•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云南省台办:践行“三个工作法” 提升云台经贸交流合作水平

2022-12-07 11:2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7日讯 近日,云南省委台办召开第10届云台会主题日活动分析研讨会,围绕活动开展情况分析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进一步发挥重点活动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深化巩固云台会平台,不断提升云南对台工作质量水平。
  会议指出,面对严峻复杂的台海局势和疫情防控带来的困难挑战,全办干部职工勠力同心,团结协作,尽心尽责,攻坚克难,确保了第10届云台会主题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对台招商引资成效显著,得到了社会各界充分肯定。要全面落实“三个工作法”,全力靠前服务,切实抓好签约项目落地工作,动态掌握项目推进情况,有效调处存在的困难问题,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云台经贸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云台会经过10年探索发展,积累和形成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要及早谋划,认真总结经验,寻找差距,调动各方积极性,早安排、早行动,切实做好工作设计,精心策划活动,创新思路模式,确保明年云台会在规格、水平、质量上有新突破。要围绕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和该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着眼新时代对台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充分发挥该省区位、亲缘、民族、产业等优势,找准云台产业结合点和切入点,认真谋划项目,精准推进云台产业合作,加强与重要台商台企对接,不断深化云台产业链供应链连结,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对标先进,争创一流,大力践行“三个工作法”,以务实举措改进作风、服务大局。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敢想敢干敢担当,尽心用力干事业,真抓实干上水平,真正把工作当事业干、把事业当学问做,为两岸同胞加深相互理解、增进亲情福祉、促进心灵契合尽心竭力,为祖国统一事业贡献力量。(中国台湾网云南省台办通讯员 孙琦)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