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东中山市委走访慰问台商台企 汇集参与高质量发展创新力量

2023-02-03 15:0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山市委领导走访慰问台企华利集团(图片来源:中山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3日讯 近日,中山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长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美新率队到中山华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向广大台商台企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关心了解广大台商台企的开局情况和发展大计,汇集中山台商台企共促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力量。

  李长春表示,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省市先后召开大会,对高质量发展进行全面部署和组织动员,释放了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烈信号,发出了奋力决战高质量发展的“军令状”“动员令”,为包括台商台企在内的广大企业家和企业加快发展提出了新的希望、提供新的机遇。希望中山的台商台企以及广大企业家和企业坚定信心、扎根中山,与党委政府一起戮力同心、携手奋进,共同肩负起高质量发展的主体责任和历史使命。

  刘美新认为,过去30多年来广大台商台企积极投身中山的经济社会建设并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新时代必将是中山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市委、市政府将全面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始终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广大台商台企的发展,各级各部门将继续无私高效当好“店小二”“服务员”,用心用力用情为广大台商台企的新一轮创新发展纾困解难、提供支持。

  华利集团是中山市首家市值超千亿的企业,是中山广大优质台企的代表。华利集团董事长张聪渊表示,非常感谢各级党委政府对华利集团和广大台商台企的关心帮助,相信广大台商台企与华利、与我本人一样,对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的召开都感到十分的振奋,我们将坚定地扎根中山,加快创新发展,积极投身到中山的高质量发展中并作出应有贡献;同时,将以自身的经历当好中山的“宣传员”“推介员”,积极地“以台引台、以商引商”,为中山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提供新活力!

  中山市委台办主任冼智前、副主任罗敏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走访。(中国台湾网、中山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