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浙江省湖州市举办“迎新春 话发展”在湖台商看湖州活动

2023-01-20 14: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浙江省湖州市举办“迎新春 话发展”在湖台商看湖州活动(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1月20日讯 近期,浙江省湖州市台办开展“迎新春·话发展”在湖台商看湖州活动。

  湖州市台办主任姜宝荣表示,2022年市台办在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台胞台商的参与下,圆满完成“2022两岸乡村发展论坛”、首届两岸禅茶大会等各项活动。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的重要之年。市台办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贯彻落实增进台胞台商福祉的制度和政策,继续为台胞台商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希望台胞台商在自身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投身湖州“2+8”平台建设,融入全市经济大局。希望在湖台胞台商把握历史大势,坚守民族大义,以实际行动维护和推动湖台两地交流交往和融合发展。

  湖州市台协会长曾建煌表示,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下、在市台办的帮助下,台企有着良好的营商环境。市台办走企业、听需求、送服务、送政策,帮助台企解难题,让台商感受到台办就是“娘家”。2023年台商将坚持稳中求进、增强信心,抢抓机遇、创新发展。把湖州作为第二故乡,一如既往地宣传湖州、推介湖州,为湖州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期间,湖州市台办领导还为台商朋友送春联、送福字,组织台商代表赴长兴县参观了市级两岸交流基地。(中国台湾网、湖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