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州市台办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理论宣讲大会

2022-12-02 15: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2日讯 12月1日,湖州市台办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理论宣讲大会,会议由市台办主任姜宝荣主持,市台办全体工作人员,各区(县)台办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以及台商、台干、台青和台属60余人共同参加。
  会议邀请了湖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谢占强作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理论宣讲。谢占强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准确把握历史方位和新的历史特点,整体把握二十大报告的逻辑结构,深刻把握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3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作全面系统地阐释。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宣讲大会主题突出、观点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深刻透彻的理论阐述,又有给人启迪的实践案例。
  姜宝荣强调,对台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台宣传阐释工作,推动该市对台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广大台商、台干、台青和台属要积极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更好地融入湖州新发展格局建设中,为推动湖台两地融合发展和祖国统一事业作贡献。(湖州市台办供稿)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