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浙江省湖州市台办开展春节台胞台属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9 16: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浙江省湖州市台办开展春节台胞台属走访慰问活动(图片来源:湖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19日讯 春节来临之际,浙江省湖州市台办开展春节台胞台属走访慰问活动,向台胞台属们送去了慰问关怀和新春祝福,祝愿其在新年里阖家幸福、身体安康。

  湖州市台办主任姜宝荣赴长兴及安吉走访慰问了重点台属,详细询问了其疫情时期的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同台湾亲属的联系联络等情况。在交流过程中,姜宝荣还同台湾长兴同乡会会长吴神农进行了视频通话,向其致以了新春的祝贺,并通过其转达台办对在台同乡们的节日问候,欢迎他们多回家乡探亲、交流,助力两岸融合发展。

  台胞台属们纷纷感谢党委和政府对自己的关心厚爱,表示会坚定拥护党的领导和国家的政策,加强与在台亲属的联系往来,希望为两岸交流融合,促进祖国早日和平统一多做贡献。(中国台湾网、湖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