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南京市台办主任贺承瑶走访慰问江宁区台资企业

2023-01-19 15: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南京市台办主任贺承瑶走访慰问江宁区台资企业(图片来源:江宁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19日讯 元月18日,南京市台办主任贺承瑶一行4人到江宁,走访慰问江宁区台资企业和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江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兆金,江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邹芒参加走访。

  贺承瑶一行先后走访了南京群志光电有限公司、英华达(南京)科技有限公司、南京银杏湖农业观光休闲有限公司3家台资企业。贺承瑶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企业转型升级和技改相关情况。在与企业家面对面座谈时,就制约企业发展的实际困难,听取意见建议,对台商台企为南京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慰问。

  在走访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时,青创学院负责人分别就学院功能定位、实训特色课程设计、入驻青创项目、离岸孵化模式、两岸青年交流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贺承瑶还与入驻青创梦工场的南京有团科技有限公司、旺宏(南京)网络营销有限公司等台青创业者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在宁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表示亲切慰问,期待他们在宁生活幸福、创业成功。

  贺承瑶表示,将会把走访中企业反映的有关困难和问题带回去,协调相关部门尽力解决,回应企业关切;同时鼓励台青深耕南京发展,市、区台办也将为台青创业者链接相关资源,助力他们创新创业。(中国台湾网、江宁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