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六盘水市台办走访慰问在六台胞台商

2023-01-19 15: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六盘水市台办走访慰问在六台胞台商(图片来源:六盘水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19日讯 春节临近,六盘水市台办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在六台胞台商及其家人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慰问送到他们身边,让广大台胞台商温暖过冬、温馨过节。

  1月13日,六盘水市台办主任李宗瑜带队赴贵州闽台食品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台企台商,深入实地察看厂房车间、豆制品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原材料准备、生产线安装、生产流程、员工招聘、销售渠道和市场开拓等生产经营情况,听取台商台企发展情况、近远期规划介绍和意见建议,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并向台商股东送上新春祝福。

  在位于六枝特区平寨镇的贵州黔金海鲜批发有限公司,李宗瑜一行看望在六经商的台胞邹照正和李芳夫妇,与他们进行深入的交谈、交流。当得知他俩台胞证即将到期失效且尚未办理台湾居民居住证时,李宗瑜叮嘱基层台办加强与公安等部门咨询沟通协调,尽快为他们解决处理困难和问题,为他们在六工作生活提供必要便利条件。“非常感谢六盘水市台办领导来看望慰问我们,传递关心、温暖和慰问金,还帮助我们协调解决办理居住证等事宜,为我们在六盘水经商和生活提供便利,让我们感受到‘娘家人’的关怀备至和温暖情怀。”李芳高兴地说。

  1月17日,李宗瑜一行来到贵州汇方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视频连线身在台湾心系六盘水的汇方农业董事长——李国泰先生,双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并对2023年的有关交流合作和融合发展事宜交换了意见。李宗瑜对百特亚和汇方农业为六盘水市乡村振兴、以商招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台企台商台胞及其亲属和全体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祝愿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李宗瑜叮嘱基层台办负责同志要优化服务质量,提高服务保障力,不遗余力地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支持企业发展,尽心竭力为他们解难题、增福祉,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让企业安心发展壮大。

  据统计,六盘水市共组织慰问100户台胞台属和3家台资企业。(中国台湾网、六盘水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