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六盘水市委统战部联合市林业局走访调研钟山区台企

2022-10-25 15: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六盘水市委统战部联合市林业局走访调研钟山区台企(图片来源:六盘水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25日讯 近日,贵州省六盘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孔涛、市林业局副局长吴开燕带队到钟山区台资企业贵州百特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六盘水市台胞服务中心、市林业局绿化和产业发展科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贵州百特亚位于钟山区明湖湿地公园——明湖小馆办公点,孔涛叮嘱企业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强化责任落实,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守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防线。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复杂严峻的情况,希望企业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强化员工管理、值班值守、扫码查验、人员信息登记、后勤保障,认真做好自我防护,确保防疫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坚决守住守好“外防输入”防线,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将当好企业的‘娘家人’,密切关注企业发展,一如既往做好穿针引线和牵线搭桥等服务保障,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让企业安心发展,为幸福六盘水建设贡献力量。”

  吴开燕表示,公司落地六盘水发展香药草产业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延长产业链,注重规划布局,整合各类资源,拓展市场份额,林业部门将充分考虑公司实际需求,积极提供政策咨询和资金扶持。(中国台湾网六盘水市台办通讯员 任学高)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