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两岸媒体多彩贵州行—走进六盘水”活动启动

2022-08-25 14:1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两岸媒体攀岩体验小队(图片来源:贵州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25日讯 由贵州省台办和六盘水市台办联合主办的“两岸媒体多彩贵州行—走进六盘水”活动24日启动,来自两岸的20名媒体人,将在贵州省六盘水市开展5天的参访,对当地生态保护、民族文化、产业升级、旅游资源、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深度采访报道。

  活动首日,两岸媒体人采访了六盘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负责人,了解到当地发展旅游产业不仅促进了乡村经济的发展,还极大程度改善和提升了村民的生活水平,走出了一条具有贵州特色的山地旅游发展之路。在攀岩小镇,两岸媒体记者还组成媒体攀岩队,体验了一把极限攀岩运动带来的奋勇拼搏向上的激情。

  据悉,未来五天,两岸媒体人将参访六枝特区落别乡温泉旅游度假区、牛角布依民俗博物馆、贵州三线建设博物馆等地,用笔和镜头展现贵州齐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同抓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共要发展和民生两个成果的蝶变新路。(中国台湾网、贵州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