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安庆市委走访台胞台企送新春祝福

2023-01-19 15: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安庆市委走访台胞台企送新春祝福(图片来源:安庆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19日讯 在兔年新春来临之际,安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秘书长徐雄,市台办主任朱适意分别带队走访台胞台商台企,送上党和政府的新春祝福及慰问金。

  徐雄一行实地走访台资企业安徽德士加新材料有限公司和旺旺集团安庆总厂,深入一线与台企负责人亲切交谈,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省市“两会”精神,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面临的困难问题,宣传解读当前疫情防控政策,指导台资企业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等工作。鼓励台资企业要准确认识和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充分用好自身资源优势,积极开拓市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徐雄表示,会尽全力解决在安庆生活台胞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台胞加强与台湾亲友的联系,通过他们向远在海峡对岸的同胞转达良好的祝愿,邀请他们经常回家看看,亲身感受家乡面貌的巨变,加强感情联络,回家乡投资兴业,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作用。(中国台湾网安庆市台办通讯员 宋万江)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