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安庆市政银企三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破解台企融资难题

2022-07-18 14:4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签约仪式(图片来源:安庆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18日讯 日前,安庆市台办、安庆市台协会、兴业银行安庆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根据三方合作协议,兴业银行将为安庆台资企业提供“台商兴业贷”“台商创业贷”等专属金融产品,同时提供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提升台胞在大陆工作、生活的便捷性,满足在宜台资企业的多重金融需求。

  安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明生在讲话中要求,持续深化政银企三方沟通合作,健全合作机制,多渠道破解全市台资企业发展的融资难题,一心一意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一如既往为在宜台商提供各项优惠政策,不断巩固全市经济金融互信合作、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据悉,安庆市台办此次与兴业银行合作是贯彻省市“一改两为”工作重要部署,落实“贴心服务助台企”活动安排的具体举措,未来将整合更多资源,进一步深化服务台胞台商,推动服务创新,打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共同推动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国台湾网安庆市台办通讯员 宋万江)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