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东省台办到河源市开展2023年春节前走访慰问台企台胞活动

2023-01-18 11:1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18日讯 近日,广东省委台办二级巡视员肖南率队到河源市开展2023年春节前走访慰问台企台胞活动。

  在河源市委台港澳办主任王爱平的陪同下,肖南深入永立业科技(河源)有限公司、裕弘实业(河源)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走访慰问并致以新春祝福。肖南一行实地察看企业产品,与台商台胞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经营规模、产品创新、销售渠道等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并提出妥善解决该市台企台胞困难问题的意见建议。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广东将面临新一轮的发展机遇,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把高质量发展贯穿于“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希望河源台企台胞要坚定信心和决心,牢牢把握广东发展机遇,巩固国际市场,拓展内需市场,进一步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上做文章,实现高质量发展。

  王爱平表示,市委台港澳办将积极协助市台协及台企台胞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全国、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在制造业发展、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深入学习国家、省惠台政策措施,把握发展机遇,发扬市台协优良传统,加强台企台胞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做到“拧成一股绳”,共同实现发展新飞跃。

  河源市台协名誉会长张宗池衷心感谢省委台办、市委台港澳办的新春慰问和亲切祝福,表示会坚持与市台协一同带领在河台企台胞团结凝聚、迎难而上,加强学习、学懂政策,共商拓展内销市场发展大计,切实做到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中国台湾网、河源市委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