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河南省台办走访慰问在豫台资企业

2023-01-17 10:4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河南省台办走访慰问在豫台资企业(图片来源:河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17日讯 在春节来临之际,河南省台办副主任祝展鹏一行分别到洛阳、济源、新乡走访慰问在豫台资企业,实地了解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台企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向企业职工送去新春祝福。

  在洛阳调研期间,祝展鹏一行走进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听取了基地开展两岸青年交流活动情况、入园台企运营情况和园区未来发展规划,鼓励创业基地抓住发展机遇,稳步开展两岸青年交流活动,吸引更多台企入驻园区。在连骏(洛阳)金属制造有限公司,祝展鹏一行详细了解公司的原料供应、日常管理、疫情影响等情况,帮助企业对接原材料供应商,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在济源石晶光电频率技术有限公司,祝展鹏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生产线,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销售情况。祝展鹏指出,企业受前期疫情影响,难免会在生产销售中遇到困难,要继续坚定发展信心,紧盯市场行情变化,不断推出更优质的产品,把企业建成行业标杆。在济源富士康,祝展鹏一行深入车间、餐厅、员工关爱中心等实地查看生产经营情况,与员工亲切交谈。祝展鹏对济源富士康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给予肯定,他指出,台资企业要用好各项惠台政策,把握发展机遇,加大研发力度,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在新乡,祝展鹏一行到新乡煜和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烯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大唐生物科技(新乡)有限公司走访慰问,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意见建议。祝展鹏指出,此次对台资企业的走访调研,就是要全面了解台资企业的发展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鼓励台资企业在河南安心发展。省、市台办将一如既往用心用情做好服务,积极为企业搭建平台、排忧解难,推动企业更高质量发展。(中国台湾网、河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