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河南省台办走访慰问在豫台师台生

2023-01-12 10:4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河南省台办走访慰问在豫台师台生(河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12日讯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1日,河南省台办开展“送关怀 暖人心”春节慰问活动,对留豫过年的台湾教师与台湾学生进行逐一走访,给大家送去新年礼物和新春祝福,也送去党和政府对台胞的深切关怀。

  慰问组成员对台湾教师这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能够更快融入河南、扎根河南,发挥教学优势,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服务河南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慰问组成员叮嘱同学们在春节期间要给在台湾的家人们打视频电话,“见屏如见面,隔屏不隔爱”,也希望他们在假期多到河南各地走走看看,更好地了解河南、融入河南。

  台师、台生们纷纷表示,虽然春节不能回台湾与家人团聚,但在河南也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祝福,非常感谢省台办的关心关爱,他们将安心在河南过一个安全祥和快乐的春节。(中国台湾网、河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