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迎新春送温暖 山东省、济南市台港澳办联合走访住济台胞台商

2023-01-12 10:4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迎新春送温暖 山东省、济南市台港澳办联合走访住济台胞台商(图片来源:济南市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1月12日讯 1月11日,在癸卯兔年即将到来之际,山东省台港澳办副主任王清玉、济南市台港澳办主任韩永军一行先后到联暻半导体(山东)有限公司、济南大自然新材料有限公司等驻济台资企业走访慰问,向住济台胞台商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生产经营、工作生活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王清玉表示,2022年,住鲁台胞台企努力克服新冠疫情等不利影响,砥砺奋进、克难前行,企业生产经营持续向好,发展质效稳步提升,为助力鲁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提档升级,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山东省上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奋力推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为广大在鲁台商、台青带来更加广阔的创业空间和更加良好的发展机遇,希望大家坚定信心、乘势而上,融入新发展格局,扎根山东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韩永军表示,济南市始终尊重、关爱、造福台胞台商,积极推动济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持续深化济台各领域融合发展。今后,市台港澳办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如既往当好住济台胞台商的“娘家人”,提供“专家式指导、保姆式服务”,在为台胞台企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上拿出更多真招实招,用扎实的行动、优质的服务让住济台胞感受“家”的温暖。希望住济台胞台企抢抓山东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重大机遇,积极参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为加快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力量。

  济南市台港澳办副主任孟昭友以及省、市台港澳办有关处室同志参加走访。(中国台湾网、济南市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