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济南市台属联谊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2022-10-27 14: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济南市台属联谊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图片来源:济南市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10月27日讯 近日,济南市台属联谊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市台属联谊会班子成员和台属代表共21人参加。

  座谈期间,台属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体会。

  山东省台属联谊会会长、济南市台属联谊会会长刘栋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追求祖国统一的坚定意志、反对‘台独’分裂和外来干涉的坚强决心、为两岸同胞谋福祉的不变初心。我们坚信,祖国完全统一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

  济南市台属联谊会荣誉副会长邹卫平表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被写入党的二十大报告,也为推进祖国统一进程提供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和平统一、一国两制’方针是实现两岸统一的最佳方式,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我们全体中华儿女共同心愿。”

  济南市台属联谊会副会长王克表示:“二十大报告中体现了造福台湾同胞、争取和平统一前景的最大诚意善意。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我将全力为推动两岸共同弘扬中华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化纽带拉得更紧,两岸同胞的心就贴得更近。”

  大家一致认为,济南市台属联谊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济台各领域融合发展,为推进祖国统一大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中国台湾网、济南市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