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盐城出口“鲜度”十足 台企鲜花香飘日本

2023-01-10 13: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10日讯 年关将近,正是鲜花销售旺季。几天前,由盐城台企美青花卉发往日本的一批白蝴蝶兰正在许多日本家庭美丽绽放。

  美青公司主要从事蝴蝶兰的生产和销售,年产各种蝴蝶兰鲜切花几十万枝、育苗100多万株。

  “以前,我们在大陆销售多,目前我们正开拓国际市场。”美青花卉负责人吴晓燕说,这批发往日本的白蝴蝶兰虽然只有6000枝,数量不大,但却是公司产品首次从盐城出口,深深感受到了便捷顺畅的通关体验。

  据悉,针对花卉产品“鲜、急、特”的通关要求,盐城海关开通查验“绿色通道”,通过“线上审单”“预约查验”“提前拟证”等便利化措施,高效开展监管、审单、查验、出证等属地查验,帮助花卉产品快速发货通关。

  “日本人偏爱白色,我们培育的白蝴蝶兰在日本市场很受欢迎。当前鲜切花需求复苏,预计我们今年每个月都有蝴蝶兰鲜切花出口。”吴晓燕说,之前美青公司是通过陆运到广东、上海等地出口,改从盐城出口后,便捷的流程压缩了通关时间,让鲜花到达日本后依然“鲜度”十足。 (中国台湾网、盐城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