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苏盐城连续13年开展“台商健康服务月”活动

2022-11-15 16: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商体检中(图片来源:盐城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15日讯 “我已经连续多年参加体检了,每年体检一次让我对我的身体更了解、更放心,让我在盐城工作生活也更安心,这样的服务让我感到很暖心。”参加完盐城市台办举办的“台商健康服务月”活动后,台商张嘉惠开心地说。

  这是盐城市连续第13年开展“台商健康服务月”活动,是盐城市服务台商台胞、造福台商台胞的具体举措之一,近百名台商台胞报名参加。

  在盐城瑞康医院,台商台胞享受到了包涵胸片、心电图、血常规、肝功能等在内的十余个项目的免费健康体检,得到了预约、陪检、反馈等全过程精准服务保障。此外,为更有针对性地做好台商台胞保健、诊疗和急救等医疗服务,活动中还向台商台胞发放了《在盐台胞医疗健康服务需求调查表》,征集他们对医疗服务的需求。

  盐城市台办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推进服务台商台企工作做优做精做实,深化惠台政策措施落地落实落细,不断营造出尊重台商台胞、关爱台商台胞的浓厚氛围,让台商台企在盐城创业更轻松、生活更舒心、投资更放心。(中国台湾网、盐城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