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商看好广西钦州水产养殖前景

2022-11-28 10:3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考察现场(图片来源:广西钦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28日讯 近日,台湾竹安水产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志彬一行到广西钦州市考察现代农渔业养殖基地,寻求合作商机。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广西港河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现代渔业养殖基地、钦州市桂台钦盛农业有限责任公司水产养殖示范基地等。钦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钦州的地理位置、自然资源、水产资源以及水产养殖情况,现场解答说明有关咨询事项。

  黄志彬介绍了台湾养殖业的现状、产业模式以及市场状况,对钦州水产养殖前景很是看好。他表示,钦州拥有天然的深水良港,渔业资源丰富,产业发展有特色、有活力、有潜力,希望能在育苗、养殖示范、加工、新品种研究等方面促成合作。

  双方就进一步做好项目合作交换了看法和意见,并达成初步共识。(中国台湾网广西钦州市台办通讯员 余世颖)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