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钦州市台办帮助台胞解决子女入学难

2022-02-24 11: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4日讯 “我家小孩可以入学就读啦!真心感谢钦州市台办和有关部门为我们台胞安居钦州所作出的努力。”近日,广西金桂浆纸业有限公司台湾员工林先生为孩子顺利入学松了一口气。

  日前,台胞林先生向钦州市台办反映,因岗位调整到钦州工作,为兼顾工作和家庭,希望能将其原在广西区外就读的女儿就近转入钦州市城区小学。林先生的情况得到钦州市台办、钦南区教育局等单位的关注,在城区学位紧张的情况下,积极协调顺利安排林先生女儿入学就读。

  随着台胞在广西钦州的工作与生活愈发融入,子女的入学问题已成了台胞最为关心的事情之一。近年来,钦州市台办急台胞所急,主动为台胞提供优质服务,协调解决台胞子女入学等问题,受到台胞一致好评。钦州市台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钦州市将持续落实落细惠台利民政策措施,在深入开展广西服务台胞“四心工程”的基础上,积极开展钦州市“真情服务、阳光服务台胞台企”活动,切实帮助台胞台企维护合法权益、解决实际困难,不断促进两地融合发展。(中国台湾网广西钦州市台办通讯员 余世颖)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