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德阳市委统战部组织台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4 16: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24日讯 近日,四川德阳市委统战部召开台湾同胞参加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实施办法》。
  会议要求,全市台界人士要坚持深学细悟,全面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对新时代对台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推进祖国统一大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加强与台湾岛内亲友的联系,向台湾同胞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形成共同致力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德阳的强大力量。
  台胞张严文表示,二十大报告中提出,“我们始终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继续致力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让台湾同胞感到非常温暖,扎根祖国大陆发展的信心更足更强。祖国大陆近年来推出了一系列惠台利民政策举措,为台湾同胞分享大陆发展成果提供了很好的机遇。将继续加强与在台亲友的联系,向他们宣传好二十大精神、国家优惠政策和大陆建设成就,持续引导岛内亲友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在深化两岸融合发展、推进祖国统一进程中积极作为。(中国台湾网、德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