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德阳市委常委走访调研广汉台资企业

2022-06-15 16:2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5日讯 日前,四川省德阳市委常委朱莉率队赴广汉市调研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朱莉一行先后来到广汉安佑饲料有限公司、德阳华太生物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翠宏食品有限公司、四川米老头食品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企业办公区与生产车间等功能区域,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开拓、新建拟建项目、发展规划以及运营过程中亟待解决的一些突出问题。

  朱莉对广汉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朱莉指出,企业要坚定信心、铆足干劲,练好内功,增强企业发展动能,用好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早日冲破困境,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企业要强化经营管理,挖掘内部潜力,做好“扩增量、稳存量、提质量”文章,加快优化升级步伐,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地方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地为台资企业搭建桥梁和平台,用心用情为企业发展纾难解困,帮助企业用好用活稳企惠企政策,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国台湾网、德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