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辽宁省台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2-11-23 14:3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会议现场(图片来源:辽宁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23日讯 近日,辽宁省台办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辽宁省台办机关党委书记、主任王冰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办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王冰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阐释。与会党员干部认真听、仔细记,深受教育和启发,现场反响热烈。

  王冰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原汁原味全面学、把握重点深入学、联系实际贯通学,全面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科学内涵、实践要求,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深入台胞台企,帮助他们了解党的方针政策和惠台措施,增强台胞对祖国大陆的制度认同、文化认同、情感认同。

  王冰指出,要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辽宁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谱写辽宁对台事业新篇章。(辽宁省台办供稿)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