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山西省委台办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7 15:4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山西省委台办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图片来源:山西省委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7日讯 近日,山西省委台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山西省委台办主任李建红作宣讲辅导并讲专题党课。

  李建红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特别是对台和港澳工作的新部署、加强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敢于斗争团结奋斗的新要求等方面系统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建红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党员干部自身建设提出六点要求:一是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要破除一个“私”字,践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要求;二是守住拒腐防变底线要泯灭一个“贪”字,做到廉洁自律、敬畏法纪;三是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要力戒一个“浮”字,立足本职、埋头苦干;四是练就过硬本领要强化一个“干”字,坚持在实干中锻炼提高;五是发扬斗争和担当精神要突出一个“敢”字,做到敬业负责、攻坚克难;六是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要牢记一个“本”字,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一切造福群众。

  李建红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突出政治机关属性,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的政治能力和业务本领;要围绕使命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体现到工作思路中,落实在具体举措上,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更好地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和港澳工作大局,服务该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局。(山西省委台办供稿)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