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山西省委台办主任李建红赴吕梁调研

2022-09-22 14: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调研现场照片(图片来源:山西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22日讯 近日,山西省委台办主任李建红一行赴吕梁市调研。

  李建红一行首先来到文水县凤城镇旧城庄村和山西吉港水泥有限公司慰问台胞台属,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多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并实地协商解决他们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与来文水考察项目的柏达集团执行长汤志坚等台商交流,向他们介绍山西丰富的资源优势、良好的营商环境等,鼓励他们做好项目对接,投资落户山西。

  李建红一行还到吕梁市高新技术发展研究院、吕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型材料园区、数字经济产业园进行了调研。

  李建红强调,对台工作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在服务山西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自身优势,履行工作职责,特别要在“打造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提升开放型经济水平”等方面多想办法、多出实招,积极吸引台青台企参与“十四五”规划的实施,积极融入当地新发展格局。(中国台湾网、山西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