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蚌埠市召开政银企对接会 搭建融资平台赋能台企发展

2022-11-04 10: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蚌埠市召开政银企对接会(图片来源:蚌埠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4日讯 近日,安徽省蚌埠市台办联合兴业银行蚌埠分行举办政银企对接会,与6家台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蚌埠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晓静指出,金融和企业息息相关、俱荣俱损,稳企业就是稳金融。银企之间,只有大家同心同向、同频共振、同舟共济,才能共存共荣、实现“双赢”。希望兴业银行蚌埠分行加大支持力度,提供更优服务。主动融入蚌埠发展大局,加大资金支持力度,不断提高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与水平。找准金融政策和产业政策的结合点,简化信贷流程,减少审批环节,因企业需求开发创新产品,提高贷款投放率和资金周转率,不断扩大信贷投放规模。要求在蚌台资企业要加强企业管理,牢固树立市场化融资理念,以过硬的信用品质和资产质量、优秀的经营业绩和良好的市场形象赢得银行的信任。市台办要主动对接需求,持续优化环境,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逐步完善政银企对接长效机制,积极开展多种对接服务活动,建立“台办协调引导、银行主动服务、企业诚信发展”的联动机制,努力实现政银企对接的常态化。

  对接会上,兴业银行蚌埠分行和企业现场进行融资需求对接,蚌埠市台办、兴业银行蚌埠分行、蚌埠市台湾同胞投资协会签订了《三方业务合作框架协议》。兴业银行蚌埠分行对蚌埠市台资企业提供总额不低于10亿元的意向性信贷额度,并针对台企专门设置“台商创业货”、“台商信业贷”等金融产品,与捷轮、艾柏士、祥力、嘉祥、永邦、优仕等6家台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中国台湾网、蚌埠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