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蚌埠市台企入选2021年安徽省发明专利百强榜单

2022-02-22 15: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2日讯 近日,安徽省发布了2021年安徽省发明专利百强排行榜,蚌埠市台企安徽凤凰滤清器股份有限公司入选榜单。

  据悉,该榜单重点考量参选主体的有效发明专利数量、质量、获奖情况、知识产权的运用与管理等综合指标,百强单位代表安徽省科技创新能力水平,是安徽省科技创新大军的第一方阵。

  安徽凤凰滤清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业汽车滤清器研发制造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挂牌新三板,2020年被评为第二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并登陆精选层,2021年11月15日,在北交所上市。

  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空气滤清器、空调滤清器、机油滤清器、燃油滤清器四大类,是一家拥有一站式供货能力的滤清器企业,客户覆盖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国台湾网、蚌埠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