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蚌埠市台办开展“贴心服务助台企”专项活动

2022-08-11 14: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蚌埠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11日讯 近日,蚌埠市台办主任高健清率队至固镇县开展以“改作风、优服务、解难题、促发展”为主题的“贴心服务助台企”专项活动。蚌埠市侨联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金梅一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专项活动组先后来到安徽宏笙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艾柏士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固镇)台湾产业园200亩自行车产业链预留土地项目进行调研,对企业主动克服疫情影响,挖掘潜力,迎难而上所展现出的经营活力和未来发展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10余家参会台商、台企负责人就生产经营现状、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台商工作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难题进行了汇报。活动组进行了答疑解惑,对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交办,并明确办理时限。

  高健清指出,要努力实现对台招商引资新突破,吸引更多台湾优势产业、高端人才来蚌埠市发展;要强力打造对台工作新品牌,充分发挥省对台交流基地的引领作用;要着力优化投资创业新环境,多渠道纾解台企台商困难;要持续提升蚌台交流交往新时效,积极引导参与蚌台融合实践。(中国台湾网蚌埠市台办通讯员 梁云杰)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