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济南市搭建合作桥梁 助力台企融入当地大健康产业发展

2022-09-26 10: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恳谈会现场(图片来源:济南市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9月26日讯 近日,济南市台港澳办组织召开了“台港澳资助力济南大健康产业发展圆桌恳谈会”。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市市场监管局、济南医学科学中心管委会、济阳区投资促进局、商河县委统战部有关同志,以及台湾大健康产业联盟协会、乾隆集团、太平保险山东分公司、山东康养服务学会、省立第三医院、市中心医院、齐鲁制药、华熙生物、银丰生物等相关机构、企业代表20余人参加。

  会上,台湾大健康产业联盟协会理事长王国安介绍了台湾大健康产业的特色和优势,乾隆集团首席执行官王军介绍了特医食品产业项目合作规划,提出了推动济台大健康、特医食品产业交流合作的具体建议。与会代表围绕产品研发、人员培训、产业基金等方面合作事宜进行探讨对接,达成多项共识。

  济南市台港澳办主任韩永军表示,市台港澳办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搭建合作平台,为企业提供“专家式指导、保姆式服务”,有效聚合各方力量,做好“台企所长、山东所需、济南所能”的结合文章,共同推动济南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国台湾网、济南市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