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济南市委台港澳办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7 13:0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济南市委台港澳办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图片来源:济南市委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10月17日讯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济南市委台港澳办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听后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济南市委台港澳办负责同志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他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围绕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科学谋划、精准施策,把党中央关于台港澳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全市台港澳工作的全过程。(中国台湾网、济南市委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