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吉林省台办主任张玉夺会见台湾鑫鑫资本有限公司总裁王淦一行

2022-09-27 16: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吉林省台办主任张玉夺会见台湾鑫鑫资本有限公司总裁王淦一行(图片来源:吉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27日讯 26日下午,吉林省委台办主任张玉夺会见了台湾鑫鑫资本有限公司总裁、松原善鑫农业有限公司总裁王淦一行,双方就海峡两岸(吉林)生态农业合作先行实验区建设、有机农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张玉夺充分肯定了松原善鑫农业为推动吉林粮食产业创新、扩大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助力维护粮食安全方面所做的努力。他指出,作为全国首个以“有机农业”定位的“海峡两岸先行实验区”,善鑫农业有限公司是海峡两岸生态农业合作的成功范例,希望该企业能够抓住机遇做大做强,努力打造吉台交流新平台,在吉台多领域融合发展中作出新贡献;省委台办将切实践行“两岸一家亲”理念,大力支持海峡两岸(吉林)生态农业合作先行实验区平台建设,为台企提供优质服务,助企纾困,让台商台企感受到“家人”的温暖,为台企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吸引更多台商台企来吉创业发展。

  王淦介绍了善鑫农业在吉投资创业的发展历程和当前经营状况。对于省委台办帮助协调解决公司在生产和管理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表达了谢意。他表示将扎根吉林,发挥技术优势引领作用,全力推进海峡两岸(吉林)生态农业合作先行实验区高质量发展。(中国台湾网、吉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