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吉林省台办副主任赵杰一行到遵义考察

2017-04-25 13:3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5日遵义讯 4月20日,吉林省台办副主任赵杰一行在省台办秘书处处长龙文兴的陪同下到遵义考察。赵杰一行参观了遵义会议会址,随后到绥阳县就台资企业和新农村建设开展考察。

  在绥阳县,赵杰一行来到台湾同富农业集体经济示范园,实地了解企业种植红心猕猴桃情况,台胞林先生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赵杰表示,企业的发展很好,得到了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并对省、市、县各级台办为企业在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给予及时帮助表示赞赏,她鼓励企业要继续做大做强,实现新的发展。在绥阳县螺江九曲湿地公园,赵杰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情况介绍,对当地将新农村建设融入项目发展规划非常感兴趣,表示这是新农村建设的新的发展模式,有利于农民改善生活条件、扩大致富渠道,非常值得学习推广。最后,她建议各地台办系统要加大交流交往力度,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市台办主任祝华静、绥阳县委统战部、台办负责人陪同考察。(中国台湾网遵义市台办通讯员 陈晓飞)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