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珠海市台港澳事务局与市台协开展篮球交流活动同心贺国庆

2022-10-11 15: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合影(图片来源:珠海市台港澳事务局)

  中国台湾网10月11日讯 日前,珠海市台港澳事务局与珠海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开展“携手绘新篇,同心贺国庆”篮球交流活动,珠海市台港澳事务局干部及在珠台湾青年共约30人参加活动。

  比赛紧张热烈,现场气氛轻松活泼。参与活动的在珠台湾青年认为,通过开展篮球比赛等一系列体育交流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同时也为在珠台胞了解珠海,支持台胞学习、生活、就业创业的各项政策落地提供了很好的渠道。

  据了解,近年来,珠海市台港澳事务局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先后开展了台湾青年岭南行活动,台湾青年赴遵义、井冈山国情教育活动,台湾青年参观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等特色活动,并在广东省率先开展基层社区与台湾村里的线上“云”交流活动。(中国台湾网、珠海市台港澳事务局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