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珠海出台一揽子扶企纾困政策措施 在台商中引起热烈反响

2022-05-13 14: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13日讯 近日,珠海市政府出台《珠海市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促进困难行业恢复发展若干措施》(以下称《若干措施》),结合珠海市相关行业实际情况和需求,制定了精准的助企纾困扶持政策。
  在珠台商们纷纷表示,这些政策措施极大地提振了大家共克时艰的士气,更加坚定了在珠海投资兴业的发展信心。
  据悉,《若干措施》共有纾困扶持措施39条,其中普惠性纾困扶持措施15条,涉及工业、餐饮业、批发零售业、文体旅游业、交通运输及物流业等领域的措施21条,涉及提高服务企业水平的措施3条。
  珠海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珠海市斗门上兴照明金属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辉表示:《若干措施》含金量高,综合了退税减税、降费让利,房租减免、财政补贴、金融支持、援企稳岗等多种助企纾困政策,帮助重点领域困难行业渡过难关,是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而即申即享和免申即享让企业可以便捷获得实惠。作为一名在珠海打拼多年的台商,在企业发展面临困难的时刻,深切感受到政策的温度,切实增强了在大陆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中国台湾网珠海市台港澳事务局通讯员 曾燊均)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