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维护女性合法权益 珠海市台商协会妇委会成立

2022-06-27 23: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近日,珠海市台商协会妇女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珠海市台商活动中心召开。(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6谫27朱讯 近日,珠海市台商协会妇女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珠海市台商活动中心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以戴重玉为主任委员的第一届妇女委员会领导班子,审议通过《珠海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妇女委员会章程》。

  会上,戴重玉主委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在市台港澳事务局的指导下,全力以赴履职尽责,服务在珠台湾妇女群体,为两岸和平发展、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珠海市台商协会会长李明辉表示,妇委会的成立标志着台商协会的妇女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进入了一个新阶段,珠海市台商协会将全力支持妇委会会务工作,做妇委会的坚强后盾。

  珠海市台港澳事务局副局长陈永东在会上对妇委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妇委会委员尽快进入角色,紧紧围绕台协的重点工作,以服务大局、服务妇女为出发点,以维护女性合法权益为落脚点,以提高会员综合素质为内容,加强与市妇联的联系,开展一些喜闻乐见、富有台企特色的文体活动,增进团结,鼓足干劲,切实发挥好妇委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使台协妇委会真正成为“台胞信任、妇女拥护、政府认可”的台胞妇女组织。

  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妇女委员会黄月美会长到会祝贺。(中国台湾网、珠海市委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