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平顶山市各级台联干部学习热议新版台湾问题白皮书

2022-09-13 16: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平顶山市各级台联干部学习热议新版台湾问题白皮书(图片来源:平顶山市台联)

  中国台湾网9月13日讯 自8月10日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表《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以来,平顶山市各级台联干部深入学习白皮书,形成了学习宣传白皮书热潮。

  舞钢市侨台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白皮书。大家一致认为,白皮书的发表有力地增强了反“独”促统力量的信心,凝聚起支持和促进祖国统一的磅礴伟力。

  新华区台联党组书记李新荣在组织学习白皮书时表示,祖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这是不可阻挡的历史大势。

  汝州市侨台联在组织集中学习白皮书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对对台方针政策宣传,进一步做好在汝台企台胞台属服务团结工作,为实现祖国统一凝聚人心贡献力量。(中国台湾网、平顶山市台联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