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平顶山市台胞台属积极参与防汛救灾工作

2021-08-05 13: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5日讯 闻“汛”而动,闻令而动。7月中下旬郑州、新乡等地发生特大暴雨和水灾以后,平顶山市台联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号召全市台联干部和台胞台属迅速投入防汛救灾,在风雨中汇聚展现台胞台属的力量和担当。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台胞台属办实事”实践活动,平顶山市、县台联干部上门或电话联系一对一所联系的台胞台属家庭,了解帮助解决防汛及其他问题。在微信工作群转发防汛救灾部署和工作进展情况,引导台胞台属积极回应岛内台胞亲友的关切询问,以解台胞亲友牵挂之情。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平顶山市、县台联干部、台胞台属捐款捐物2.6万多元,其中,台属应龙氏公司董事长马上原捐赠1.1万多元物资和数千条编织袋,台属河南家之秀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跃伟捐赠5000余元物资,台属平顶山日报记者王庆祥捐赠2000余元款物。目前,捐款捐物还在持续。(中国台湾网、平顶山市台联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