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河南济源示范区召开台界人士中秋茶话会

2022-09-09 13:5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茶话会现场(图片来源:济源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9日讯 9月8日,济源市台办台联召开“济源示范区台界人士中秋茶话会”,台企台胞台属代表40余人欢聚一堂,共话两岸情。

  台企济源石晶光电频率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申红卫说,十分感谢市台办台联多年来对企业发展的支持,每逢节日慰问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很多实际问题。丹尼斯沁园店店长李梅说,丹尼斯入驻济源已经有21年了,和济源人民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目前4家店受疫情影响,经营状况不佳,希望政府部门能在外场活动、费用减免、加大消费券投放等方面给予帮助。台属代表翟加远说,“花好月圆人团圆,迎风赏月阖家欢”,每逢节日都会与远在台湾的亲人共话家常,共叙亲情。今后将一如既往向台湾亲友宣讲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为推进和平统一作出自己的贡献。台界政协委员、济源同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景雯说,作为一名90后台属,非常感谢台办台联多年来的培养,自己多次参加台办组织的培训班,学习了党的对台方针政策,增强了自己的素质和能力,交到了一批志同道合的朋友。今后要把自身的成长融入祖国统一事业,更好地做好与台湾青年交流交往工作。(中国台湾网、济源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