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安徽省台企首次登陆科创板

2022-08-24 16: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安徽省台企首次登陆科创板(图片来源:安徽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24日讯 合肥新汇成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成功登陆科创板,成为安徽省首家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的台资企业。

  合肥新汇成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主营业务以金凸块制造技术为核心,综合晶圆测试、COG、COF封装等先进制程,凭借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和专业的技术工艺水平,成为显示驱动芯片先进封测企业之一。该公司本次发行股票申购简称“汇成股份”,股票代码“688403”,本次发行16697万股,发行价格8.88元,发行市盈率78.92倍,发行后总股本83485万股。

  汇成股份表示将抢抓上市契机,打造服务领先、信誉卓越的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先进封装测试行业优质上市企业,助力合肥全国首个海峡两岸集成电路产业合作试验区建设。

  据悉,近年来,安徽省台办积极支持在皖台企上市融资,组织有上市意愿、符合条件的在皖台企参加国台办、中国证监会共同举办的“台资企业大陆上市政策说明会”,帮助企业掌握大陆上市政策导向,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推动台企利用资本市场转型发展、做优做强。此次汇成股份是继蚌埠凤凰滤清器、黄山申格电子分别在北交所、新三板成功上市后,该省第3家上市的台资企业。目前,另有5家台企正积极筹备上市,16家台企在省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融资。(中国台湾网、安徽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