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合肥市台办党员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2022-03-23 15:3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3日讯 近期,疫情在国内出现反复,合肥市委台办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闻令而动,加强统筹,克服困难,精心组织党员志愿者下沉一线助力疫情防控,为筑牢该市疫情防控体系贡献台办力量。

  办负责同志带队,机关党总支积极号召,党员志愿者不讲条件、不打折扣,按照通知要求第一时间到社区报到,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迅速进入角色,穿上“红马甲”,佩戴好党徽,积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外来人员排查,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提醒做好个人防护,自觉当好疫情防控的守门员、巡逻员和服务员。

  志愿者们表示,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会用实际行动擦亮了党徽,践行初心使命,为群众筑牢了健康和安全防线,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中国台湾网、合肥市委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