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东台商台农情系松口 “柚来柚去”助力乡村振兴

2022-08-23 15: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柚来柚去·台商台农情系松口”活动(图片来源:广东省委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23日讯 近日,“柚来柚去·台商台农情系松口”活动在广东梅州松口镇举行。

  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妇委会(简称妇委会)会长黄月美表示,这次活动是落实妇委会与松口镇达成的《乡村振兴·两岸乡村融合发展农产品代销协议》,助力乡村振兴的实际行动,期盼进一步加强与松口镇乃至梅县、梅州相关文旅企业的合作,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女台商女台胞的一份力量。

  参加活动的妇委会台青表示,此行让自己开了眼界,深入了解当地青年在创新创业方面有许多值得学习的地方,自己和其他台青要加强与当地的交流合作,携手共同迈向美好的未来。

  据悉,妇委会与松口镇达成《乡村振兴·两岸乡村融合发展农产品代销协议》后,黄月美会长组织妇委会积极联络各地台商台企采购松口镇高品质柚果,第一批采购的蜜柚约3.5万斤即日将发往各地,后续采购也将陆续实施。妇委会此行还到客都文旅、梅县区供销合作联社等参访,探讨产业交流合作路径。(中国台湾网广东省委台办通讯员 林显楚)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