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咸阳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揭牌 开启咸台交流合作新篇章

2022-08-17 10: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揭牌仪式(图片来源:咸阳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17日讯 8月15日,第六届丝博会咸台经贸合作暨咸阳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揭牌仪式在兴平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10家台协会以及台商代表团70余名台商代表参加活动。

  咸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春霄指出,这次活动以“融合发展、携手共赢”为主题,旨在共话合作愿景、共谋发展大计,携手创造咸阳与台湾两地互利双赢新机遇。咸阳市台协会揭牌成立,将连同陕西省首个咸阳台湾产业园、西北地区唯一一家“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构建形成“一会一园一基地”大平台,标志咸台交流合作开启新的篇章。

  王春霄希望,咸阳市台协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做反映心声、解决困难、维护权益、增进友谊的实事好事,竭诚联络好服务好在咸投资、工作和生活的台商台企。要聚焦聚力“双招双引”,积极广泛地宣传和推介咸阳,牵线搭桥、穿针引线,吸引更多台资企业和台湾人才来咸创新创业。要加强与党委政府、兄弟台协会的联系沟通,不断增强影响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全力打造、叫响“台商之家”服务品牌。要顺应时代潮流,树牢家国情怀,热心公益事业,为促进两岸和平发展融合发展、增进两岸同胞福祉多做贡献。

  王春霄表示,咸阳将全面落实各项惠台政策措施,主动靠前服务,真诚精准服务,诚心诚意、全心全意、一心一意,为台商台企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让广大台商朋友在咸阳放心投资、顺心创业、舒心生活。

  当天,与会嘉宾还到台玻咸阳玻璃有限公司、日用家居智造生产线项目,彩虹光电CEC8.6代液晶面板生产线、冠捷显示科技(咸阳)有限公司等进行实地考察,并参观了高新区规划馆、李小超乡村记忆主题雕塑馆。(中国台湾网、咸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