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7年两岸全媒体陕西行”走进台玻咸阳玻璃有限公司

2017年06月05日 08:5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玻咸阳玻璃有限公司与两岸媒体座谈  

  台玻咸阳玻璃有限公司与两岸媒体座谈。(中国台湾网 雍紫薇 摄)

  中国台湾网6月5日咸阳讯 (记者 雍紫薇)6月4日下午,2017年两岸全媒体陕西行采访团参访台资企业——台玻咸阳玻璃有限公司。公司相关负责人与两岸媒体进行座谈,并参观了生产车间。 

  台玻咸阳玻璃有限公司隶属于台玻集团,台玻集团于1964年由林玉嘉先生在台湾创立,专业经营玻璃工业,经历五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世界第五大浮法玻璃公司、中国第一大综合玻璃公司、世界第二大玻璃纤维布公司。 

  1993年,台玻集团成立台湾玻璃中国控股公司,开始了在大陆地区的投资建厂。已相继在青岛、昆山、成都、福建、东莞、咸阳等地设立子公司,共计30家全资子公司,并包括多家矿业公司,遍布中国大江南北。 

  台玻咸阳玻璃有限公司坐落在兴平装备制造园内,主打产品为优质浮法玻璃、各种建筑节能玻璃以及建筑安全玻璃等,广泛应用于建筑、装饰等各个领域。 

  台玻咸阳玻璃有限公司秉承台玻集团的优秀理念,持续稳健步伐,对咸阳地区和陕西的经济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 

  “丝博会·丝路聚焦——2017年两岸全媒体陕西行”活动以2017年“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1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为平台,邀请两岸媒体记者团,通过两岸新媒体,讲好丝路新起点和“一带一路”建设故事,吸引更多的台湾青年来大陆创业发展。(完)

  座谈现场

  座谈现场。(中国台湾网 雍紫薇 摄)

  参观生产车间

  参观生产车间。(中国台湾网 雍紫薇 摄)

  参观生产车间

  参观生产车间。(中国台湾网 雍紫薇 摄)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