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佛山市委台港澳办调研上市后备台企 推动更高质量发展

2022-08-05 16: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在纬达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图片来源:佛山市委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8月5日讯 日前,佛山市委台港澳办到佛山纬达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南宝高盛高新材料有限公司调研,详细了解企业上市准备情况,鼓励台企借助上市机遇,进一步做大做优做强,推动企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佛山纬达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佛山首家在北交所完成上市辅导备案的企业,正按计划做好各项上市前准备。公司主要生产液晶显示器用偏光片,研发实力雄厚,产品质量优良,是佛山市专精特新企业、佛山市隐形冠军企业。

  佛山南宝高盛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是台湾树脂涂料知名品牌南宝树脂的子公司,主要经营热熔胶产品,是行业领军企业,先后获评省、市“专精特新”企业,现已进入上市辅导阶段。

  调研组充分肯定企业在生产研发、科技创新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企业抢抓新一轮资本市场发展机遇,加快上市步伐,利用资本市场实现资源优化配置、提高核心竞争力。用好用足佛山企业上市“倍增计划”的各项政策措施,把推动企业上市作为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在带动台企转型升级、推进优质台企上市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级对台部门将联合相关职能机构,努力做好协调服务,全方位支持台企对接大陆资本市场,助力两岸经济繁荣和深度融合发展。(中国台湾网、佛山市委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