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佛山两岸农文旅产业融合示范区动工 超亿元农业项目落地高明

2022-05-30 16: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千里嘉禾·两岸农文旅产业融合示范区项目正式动工(图片来源:佛山市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5月30日讯 日前,千里嘉禾·两岸农文旅产业融合示范区项目在佛山市明城镇明南村委会正式动工。该项目占地面积约800亩,预计总投资超10亿元。

  据悉,该项目将以嘉宝果种植为基础,打造嘉宝果观光酒厂、浪漫休闲园区、乐农康养中心等内容,并引入台湾观光农业、观光工厂等旅游景区运营,欲打造成为高明一二三产业融合的新名片。

  该项目首期率先打造的是占地400多亩的嘉宝果采摘旅游景区,预计在明年3月开园,届时或将举办嘉宝果采摘文化旅游节。项目整体将依托高明出色的自然生态资源,以产业融合为主导,致力实现“产、销、研、育、融”有机结合,通过“公司+基地+农户”模式,提升本地种植户收入,打造特色文旅经济品牌。(中国台湾网、佛山市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