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全国台企联会长李政宏:我愿意当温州的宣传员

2022-07-27 11: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企联考察团一行(图片来源:温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27日讯 融合发展新机遇,同心共富创未来。近日,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会长李政宏率各地区台协会会长和企业家来温考察交流并参加2022浙江台湾周温州专场活动,拉开了台商台企融入新发展格局、助力温州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城市建设的美好序章。

  台企联考察团一行先后走访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等地,深入了解温州投资营商环境、特色点位、特色产业、平台建设等情况,实地体验温州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在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公共展示中心,考察团一行仔细听取了大学科技园孵化服务、科创版图、空间布局、覆盖范围、成果落地等情况。考察团表示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引进的项目在技术开发和市场化方面具备良好的发展前景,期待进一步的沟通合作。在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考察团参观了海经区城市规划、城市大脑分平台,并听取了海经区的发展历程、城市规划、科技创新、投资环境等情况介绍,纵观海经区发展历程、投资环境,立足当前实际,寻求机遇,探讨合作路径。

  “我愿意当温州的宣传员。”在2022浙江台湾周温州专场活动台商台企参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行动大会上,台企联会长李政宏点赞温州工作并表示,当前温州营商环境优越,希望台商朋友多到温州走一走看一看,投资温州、兴业温州。希望广大台胞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主动融入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实现互利互惠,携手开创浙台温台融合发展光明未来。

  据悉,全国台企联积极响应国台办支持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12条举措,发挥台企优势,主动参与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建设,共创海峡两岸大健康产业合作新平台,聚焦先进制造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合作,推动温州与台湾优势产业融合发展。活动期间还组织全国台企联台商参观考察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产业对接活动,让与会台商深入了解温州投资营商环境,实地体验温州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引导台商关注温州、投资温州。(中国台湾网、温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