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温州台资医疗机构同心抗疫情

2022-04-15 09: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志愿者工作中(图片来源:温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15日讯 “您好,请抬头,张大嘴巴,请放松一点,不用太紧张。”在温州南大门高速路口,台资企业温州和平国际医院志愿者、院感处主任周丹正忙碌着为过往车辆驾驶员进行核酸采样。志愿者小伙伴在旁协助录入驾驶员信息并及时登记上报,两人有条不紊地默契配合着,累了的时候就相互交换一下,浑然不知深夜已至。

  3月以来,全国多地出现新冠疫情,温州疫情防控工作面临严峻挑战。作为当地一家台资医疗机构,该院积极发挥自身优势,迅速召集抗疫志愿队,奔赴抗疫一线,将“两岸一家亲”的深厚情感化为实际行动。

  医院抗疫志愿队60多名医护人员主动请战,在温州南大门高速路口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目前完成核酸采样任务量28873人次,同时协助开展疫苗接种,累计服务人数超10000人次,接种人数9666人次。

  院方负责人表示,和平医院在温发展多年来,得到了温州市台办、相关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有责任有义务为温州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中国台湾网、温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