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自贡市贡井区举办台胞及两岸婚姻家庭子女暑期主题系列活动

2022-07-12 15:3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贡井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12日讯 日前,由贡井区台办、共青团贡井区委、贡井区关工委联合举办的“两岸同心、放飞梦想、共筑未来”2022年贡井区台胞及两岸婚姻家庭子女暑期主题系列活动在贡井区贡井街道举行,区内台胞儿童、两岸婚姻家庭子女及本地学生共40余人参加。

  在为期5天的活动中,贡井区内台胞和两岸婚姻家庭子女与本地学生一道,学习水墨书画领略传统文化魅力;瞻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探寻先贤足迹,感悟爱国情怀;零距离体验军营生活,培养坚韧意志;参加安全知识培训,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

  近年来,贡井区坚持以活动为载体,构建两岸青少年增进共识、深化友谊的重要平台。此次暑期主题系列活动,更加促进了区内台胞儿童、两岸婚姻家庭子女与本地学生的交流学习。(中国台湾网、自贡市台办、贡井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