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两岸婚姻家庭代表回自贡“娘家”感受“盐都”魅力

2021-09-01 20: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合影(图片来源:自贡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1日讯 日前,四川省自贡市台办举办“共话‘两岸一家亲’,共叙‘两岸一家情’”两岸婚姻家庭代表联谊活动,在自贡的两岸婚姻家庭代表和各区(县)台办负责同志约40人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两岸婚姻家庭代表参观了自贡航空产业园、恐龙博物馆、长土商会展区、川台文旅交流合作示范基地——自贡海天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台资企业自贡利世华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映科光电有限公司,直观感受了自贡的城市魅力与特色,了解了自台经济合作的最新成果,对高科技产品在现代社会中的重要作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张英远嫁台湾20余年,她说,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让她既感受到了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也对分别久远的家乡更熟悉了,尤其是在海天文化公司进行彩灯绘制,让她童年的记忆再次浮现在眼前,她希望家乡发展得越来越好,也期盼两岸早日实现统一。

  漆璐认为此次活动对她个人和家庭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让她感受到了盐都自贡的底蕴与特点,增进了她和家乡的联系与感情,她表示也会将此次经历分享给在台湾的儿子,让孩子对母亲的家乡有一个更直观的认识。(中国台湾网、自贡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