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21台湾知识精英研访营到自贡市参访交流

2021-10-29 14:2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知识精英研访营在四川轻化工大学合影留念。(图片来源:自贡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29日讯 近日,2021台湾知识精英研访营一行到四川省自贡市参访交流。

  参访团一行先后前往燊海井、盐业历史博物馆、自流井区农团镇乡村振兴示范点进行现场考察,千年盐都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特色鲜明的脱贫攻坚成效、日新月异的城市建设给参访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

  研访营成员还专程到四川轻化工大学,与学校师生座谈交流。四川轻化工大学党委书记王洪辉表示,欢迎台籍教师到该校工作,发挥所长,共谋发展,实现个人价值的提升。该校台籍教师邹智挥博士与大家交流自己来校工作、学习、生活的感受,希望今后多沟通、多交流、常联系,与更多台籍优秀人才成为同事。

  研访营成员表示,通过此行参访,深刻感受到自贡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及盐都人民的热情,希望有机会再到自贡,深入交流,共同发展。(中国台湾网、自贡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